瀏覽次數:261by:禮安服裝

關於禮安

禮安服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,近15年來本公司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團體制服設計團隊,為企業提供『創造形象差易化』之專業服務,針對每個行業的不同,量身設計打造專屬的團體制服,全面提升團體制服訂製的美感與品質,注重視覺與質感的搭配,剪裁出舒適合身的設計服裝,為所有企業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流行時尚風格,表現出團隊的精神象徵,更提升了企業獨特的專業形象。

 另外亦可依照企業的需求,製作出他們想要的客製化團體制服。禮安服裝公司擁有優秀的工作團隊及專業的成衣製造廠,以高水準的打版技術,精細嚴謹的製作流程,負責的銷售服務,使得每個企業都能安心的將自家的『企業形象』交給我們。

身為專業的團體制服生產公司,禮安堅持使用優質的布料和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優良,款式新穎,交貨迅速。同時本公司也替不少國內外知名服裝品牌代工,有著良好的口碑與實績,歡迎各界企業來電洽詢 。

 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
團體西裝、團體西褲、襯衫、T恤 (T-Shirt)、Polo 衫、背心、外套、夾克、運動服、休閒服、工作服、排汗衣、帽子、圍裙、團體制服、公司制服、餐廳制服、學校制服、選舉服、班系服。

聯絡資訊

電話: 02-2558-0616

傳真: 02-2558-0818

電子信箱: lian1599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https://0225327977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2843亞立田股份有限公司

亞立田股份有限公司(ALITEAM INC)從西元2000年開始設計和生產耳機及